冒昧

【all叶(兄战众×叶)】遇见你,三生有幸·3

【all叶(兄战众×叶)】遇见你,三生有幸·3

ooc有,写不出修修的万分之一好

简介见序章

 

 

第三章

 

大家误会解除,侑介本就是因为绘麻要搬走而迁怒叶修,可如今叶修不仅帮他们把绘麻留下来,还帮他们解除了绘麻的心结。之前他好像还恶意扭曲了叶修的话……侑介偷偷看了一眼叶修,对方好像完全把之前的针对放在心上。但是……侑介自认有时比较别扭,可也不是做错事担不起责任的人。侑介咬咬牙,憋红了脸,似乎鼓足了气,抬起头,对着正向右京询问房间的叶修大喊道

 

“叶修!刚才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说你!”

 

本来和右京说话说得好好的叶修骤然被这一嗓子吓了一大跳,呆愣愣地转过头望向罪魁祸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在道什么歉,讷讷问道:“你说我什么啦?”侑介似乎被他的回答噎了一下,不敢相信对方完全没在意自己的恶意。右京,雅臣,椿和梓刚刚才见到了叶修冷静细腻的一面,现在突然看见沉稳的青年一副迷茫懵懂的样子,都忍不住嗤笑出声,心里觉得青年前后反差十分可爱。刚刚还残留的一丝疏离消失得干干净净。

 

修修无辜,他是真的记不得了,刚刚他一心想留下绘麻,并没怎么在意周围的兄弟们,就连有什么人在场,他都是下楼以后才确认的。

 

“就,就是我说你是看不上绘麻的房间才……我,我向你道歉,是我的错。还,还有谢谢你”一口气说完,侑介已经连脖子都红透了,低着头,闭眼吼道。

 

叶修现在终于反应过来了,也不在意兄弟们的嗤笑,印象里在他走进来的时候,面前的少年好像确实面带讽刺地说了什么,但叶修并未听得真切,不要说这事确实有他自己的责任,少年也只是为了妹妹打抱不平,就算是莫须有的冷嘲热讽叶修也听遍了,从不把这些放在心上。因此叶修只是毫无所谓地挥挥手,说了句:“没关系,没关系”便又转回头和右京讨论住处的问题。

 

侑介面带惊愕地看向他,颇有种一拳头打到棉花上的感觉。一口气憋在胸口,不知该怎么办只能气鼓鼓地盯着叶修。剩下的兄弟看向叶修的眼神更柔和了,就连一向面瘫的梓,眼中都染上了笑意。

 

又和右京讨论了几句,就算迟钝如叶修也无法继续忽视身边的数道目光的注视了。叶修只好又转过头,无奈解释“真的没什么……哎,我知道你也是为了绘麻一时心急说了气话罢了……你现在不也和我道歉了吗?所以真的没关系了”叶修直视侑介,努力表示自己的真诚,告诉对方自己是真的不在意,所以对方不必在纠结于这件事了。

 

侑介本来一直盯着叶修的脸,待到叶修回望过去的时候却忍不住移开了视线,只感觉脸上像是火烧一般热。眼神不断闪躲,他也不知道怎么的,一看到那双清澈的下垂眼专注地看过来的时候,他就不由自主地想避开,脑海中却不断回想起那双眼睛,觉得实在好看得让人忍不住沉溺进去……不,不对!一个男人的眼睛长那么漂亮干嘛!一点都不男人!他才不怕他盯着!想着又猛地抬起头瞪回去。

 

叶修无缘无故被瞪,不知道哪里又惹到这位小少爷了,干脆忽视了对方,继续和右京说起了话。一边的椿看看一脸烧红的侑介,又看看认真说着话的叶修,露出一抹玩味的笑。作为双胞胎弟弟,梓心有所感地瞥了一眼椿,若有所思地转向了叶修。

 

椿一脸坏笑扑倒叶修身上:“哎,别讨论啦,干脆跟我睡吧?会有很好·玩的事哦”“椿,别闹,你房间里是单人床吧”右京严肃的呵斥道。椿好像完全没有听出其中的警告,反而抱得更紧了,脑袋在叶修颈边不断蹭来蹭去“咦?那不是更好吗?这样就可以抱在一起睡了吧,叶修抱起来好舒服呢,说不定我们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哦~,啊!!!梓你干什么!!”叶修抬头看见梓一拳打在椿的头顶,拉着椿的后领,将其从叶修身上拎走,抱歉的对叶修点了点头“抱歉,这个笨蛋给你添麻烦了”

 

“没关系,谢谢”叶修满脸感激

 

“喂喂,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阿修!我还邀请你和我一起住哎。还有梓我可是你双胞胎哥哥!”

 

“谢谢,但是没必要”修修冷漠拒绝,完全不care换了个称呼

 

“其实也不是特别想要双胞胎哥哥”梓日常冷漠

 

“咦?!!!!怎么这样!梓你居然也?!!!”被梓提溜在手上的椿发出一声惨叫,“不行了,你们伤害到我脆弱的心灵了,只有阿修的亲亲才能治愈我了!”不断扑腾着,想再次向叶修扑过去,头上又挨了一拳才捂着头委屈巴巴地安分下来。

 

叶修向梓投去一抹同情的眼神,除了发色一黑(梓)一白(椿)外,两人几乎长得一模一样,怎么性格差这么多呢?嗯……好吧,虽然自己和笨蛋弟弟也是长得一摸一样,性格不同,但至少他这个做哥哥的还是很靠谱的。叶修在心里点点头,觉得自己比起椿来可真是太棒了。(叶秋:……并没有)

 

终于可以认认真真考虑住处的叶修想了想,问道:“嗯……右京哥,那公寓里还有空的房间吗?”右京抱歉摇头。雅臣也担忧开口:“家里没有客房,除了一间储物室,都住满了。”叶修的重点完全偏了,似乎对储物室这三个字有独特感情“咦?还有一间储物室?里面东西多吗?有床吗?”

 

雅臣有些惊讶回答道:“确实是有一张的,是之前买家具的时候多出的,也有灯,而且也没放什么东西……”

 

“那我可以住进去吗?”看着叶修用亮晶晶的惊喜目光盯着自己,雅臣一愣“但是里面已

经很久都没有打扫过了……而且很小,也没有窗子。”

 

“没关系,只要有床就行,而且我可以自己打扫,所以,雅臣哥,我可以住进去吗?”似乎是被青年的那声有些软的“雅臣哥”给怔住了,又似乎不知怎么回答,雅臣一时间愣住了。

 

右京却不知为何因为那个称呼心里有些不爽,主动接过话:“叶修,你是客人,我们怎么能让你住在储物室呢?”

 

“咦?没事啊,不就是睡个觉的地方嘛,右京哥也太见外了吧?我还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呢。”叶修假装可怜,委屈地看着右京。右京摇头低笑,扶额妥协,心里因为那声“右京哥”熨帖不已,心想自己果然是个俗人,居然还是败在颜值下了。“好吧,可以,但是要我们帮你一起打扫,作为朋友,我相信阿 修不会拒绝的吧。”

 

叶修一口答应,然后欢欢乐乐地让右京带着他去储物室了。落后的兄弟们互相看了看也跟了上去。

 


右京本以为叶修作为叶家唯二的少爷,还以总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就算会做家务也不会那么熟练。事实证明他错了,叶修不仅会打扫,还做得又快又好。兄弟们纷纷露出了惊奇的表情,叶修真是个让人忍不住接近的人,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展现出怎样的一面。

 

叶修却不管这些,即使做得很快,但原本开始的时间就已将近四点半,再加上储物室是在太久没用,待叶修终于能抬起头环视焕然一新的房间时,已经晚上九点了。本来要帮忙的兄弟们,除了右京和雅臣,其他人都和添乱无疑,就连梓也因为肢体十分不协调,几次打翻用来擦东西的脏水。叶修只好恭恭敬敬地将几位少爷请出去,送走了突然工作上有急事的的右京和雅臣,又阻止了想要帮忙的绘麻,毕竟绘麻也已经累了一天了。一直一个人打扫到现在,叶修只觉缺乏运动的身体酸痛不已,并且伴有沾染汗水和灰尘的粘腻感觉。想起右京的提醒,叶修决定到三楼的公共澡堂泡个澡。

 

叶修打开浴室的门,愣了一下。他原以为浴室不会有人,因为右京和他说过,除了他的房间,其他房间都配有浴室,所以一般不会有人去大浴室。不过叶修也不过怔楞了一瞬,他也不是没洗过公共浴室,都是男人没什么好在意的,面色如常地走了进去。

 

因为热气的原因叶修一开始并未看清是谁,只是确定是个男人,走近了才发现是白天没见过的一个兄弟。叶修上前打招呼:“你好,我是叶修,之后一段时间里要借助在您的家里,请多多关照”并未因地点的特殊性而表现出一丝尴尬。

 

对方裸了上半身,正在用毛巾擦头发。似乎有些腼腆,看着他的眼睛也有些闪躲,草草回了一句:“你好”就没了下文,叶修也不在意,微笑点了点头,开始脱衣服,准备洗澡。对方——昂其实见到他有些尴尬,因为绘麻的事,他本对叶修心有不满,觉得对方无理取闹。但今天回来以后了解了下午发生的事情后,知道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自然心生愧疚和感激。但他天生就不善言辞,所以冒然遇到叶修,一时间也不知要怎么面对对方,才造成了刚刚那样尴尬的局面。

 

叶修却不知昂的心思已千回百转,洗得心无旁骛,无半分杂念。完全没有感觉到对方的尴尬。在他心里,昂就是个不爱说话的小孩儿罢了。昂心中毫无头绪,只好将视线投射到那个“根源”身上。一看却移不开眼了。

 

叶修此时正背对着昂冲掉头上的泡沫,细软乌黑的短发混合着白色的泡沫被纤细修长的手不断揉搓成不同的形状,就像是棉花糖一样柔软。一些泡沫随着水流从头上向下滚去,一路流过莹白的肩,美丽的蝴蝶骨,不堪一握的纤腰,挺翘的臀,修长笔直的腿。叶修身材很好,不是那种有肌肉感的身材。而是透着少年感的修长,比例完美。他的皮肤白皙细腻,在水流的作用下,好像泛着流光的和田玉,带着美玉特有的温润。他甚至还有两个腰窝,让人控制不住,想伸出手……

 

眼前的人突然关掉了水,往里面的浴池走去。昂一下惊醒,脸瞬间红了个彻底,暗骂自己怎么能一直盯着对方,就算叶修是个男人也……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开门冲了出去。关门的声响惊了叶修一下,暗叹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便开始尽情享受泡澡带来的舒爽感觉。可怜刚冲出去的年轻人愧疚惊诧了一整晚。

 

没泡太久,叶修便起身,出了浴池。可刚穿好衣服,走到浴室门口,就感到一阵眩晕袭来,瞬间失去意识,刚好倒在了开门者身上。

 

………………………………………………………………………………

今天写着写着觉得侑介傲娇攻也好萌,舍不得放弃,所以又把侑介加上了,以后就是十二个兄弟×叶啦!

 

日常一遍  我修最可爱!!!


评论(26)

热度(5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