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

【all叶】直播国家队日常(二)

【all叶】直播国家队日常(二)

又名,冯主席的药怎么都吃不够

日常老梗

 

“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你都不知道训练有多无聊,我都等你一个上午了,你要补偿我,快和我pkpkpkpkpkpk,对了对了对了,你之前和队长都不在,在背着我干嘛?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你居然背着我偷偷和队长一起,你快告诉我告诉我告唔唔唔唔……”未见其人就听黄少天的声音炮扑面轰来,叶修还未来得及躲到喻文州身后,就被狂奔而来的黄毛扑地不断后退,刚站稳,叶修就一脸无奈地按住了在脖颈间乱拱的脑袋,捂住了对方的嘴,阻止对方继续说下去。一脸官方"亲爱的黄少天同学,请你好好参与直播活动,放开你尊敬的领队我”

 

“咦咦咦,在直播吗?大家好,我是叶修最好的朋友黄少天,官方认证的那种哦,哎哎哎谁在拉我,干嘛干嘛干嘛,是不是嫉妒我老叶最好的朋友的身份!”

 

“少天,直播的时候不可以给领队添麻烦哦^_^”

 

“……队长我错了,求别加训”

 

“^_^”

 

[直播间]

“是黄少!嗯,我们黄少还是这么活泼可爱”

“为黄少天粉的耳朵默哀”

“还有眼睛,每次我看到黄少发的微博都想自查双眼”

“……敬佩”

“黄叶女孩醒醒!官糖来啦!都给我出来!!”

“黄少天!放开我修的脖子,让我啃!”

“哎哎哎修修无奈的表情好宠,我磕到了,叶黄!”

“楼上什么叶黄,明明是年下柯基攻×温柔宠溺受,我黄叶大军岂容尔等邪教玷污?”

“楼上滚,看身高定攻受,你懂不懂,明明就是叶黄!”

“你肤浅”

“你垃圾”

“好了好了你们的黄少已经被我们喻队镇压了,现在是我们喻叶的天下了”

“楼上滚!”×2

“果然,我就知道,只要遇到叶修,剑与诅咒就要在线塑料”

“啊啊啊啊,果然我们喻叶才是真的,不愧是你喻苏苏,假公济私可以的,喻队加油!”

“黄叶才是顺应天命!”

“……你们cp粉吵架好高级,唯粉瑟瑟发抖”

“行了行了,我们喻黄叶收纳你们,天下大同”

“我们all叶大军站起来了!”

“啊……每次看他们三个人不仅可以看到喻叶粉和黄叶粉大战,

居然还有叶黄,喻黄叶,太壮观了,叹为观止,维粉表示自己

没有参战资格,不敢动不敢动”

“害怕,我就问问之前叶修的男友粉呢?”

“可能在买机票?”

“……懂”

 

………………………………

 

方锐和张佳乐乘着蓝雨剑与诅咒塑料的间隙,瞬间一左一右夹住叶领队,神之右手立刻搂住领队脖子,似有若无地拂过锁骨和喉结,张家乐也不遑多让,叶领队的细腰安排上,腰窝也被蹭了几下,叶修却好像完全习惯的样子,生无可恋地重复“正在直播,请队员们认真营业,尊重领队”

 

“哎呀,知道知道,老叶你怎么突然这么老妈子了?”

 

“就是,我们又不认真吗?我们这不正在表现队员和领队之间的友好亲密关系吗?大家好,我是张佳乐,是叶修的多年密友”

 

“去去去,你算什么密友,你有和老叶住一起过吗?直播间的同志们好呀,我,方锐才是老叶最亲密的同·队·队·友,大家都知道,我可是叶修亲自挖过来的亲队友”

 

[直播间]

“咦~这两个人好油腻,我喜欢,请加油”

“张佳乐,你终于出手了,妈妈很欣慰啊”

“现在播出的是‘多年好友在线塑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修修太好吸?’”

“楼上画风转太快,不过经专家认证,是后者”

“方锐!张佳乐!你们的手!!放开我们家修修!我家修修还小!”

“叶修妈粉还没放弃啊……而且叶领队还小?”

“楼上,你可能还没搞清什么是叶修妈粉,在她们眼里,现在叶修

就还是个宝宝,就是那种要三十岁才能开始考虑谈恋爱吧……”

“亲家好,我是方锐妈粉,你看我们家……”

“不可以!我们修修还是个宝宝!”

“看到了吧”

“……明白了”

………………………………………………………………

 

 

“……不,我的重点在最后一句‘尊重我’,还有,把手从我身上拿下去”

还未等两人有什么反应,叶修就被一把拉出,撞倒了另一个怀抱里

 “张佳乐,方锐要听领队的话哦”

“王杰希!放开叶修(老叶)!”

 “领队,,我把你就出泥海,是不是应该回报一下?”

 (方,张:谁是泥?!)

 “大眼儿,你以为我说的队员不包括你吗?你也给我松开!”

 “哎呀,领队有我还不够吗?难道你有别的男人了?我们明明昨晚还……”

 “我昨晚一直和喻队一起分析资料”叶修一脸冷漠,完全没有爱,并表示

昨晚和别的男人共度春宵(大雾)

 王杰希满脸受伤地收紧了抱着叶修的手,没脸没皮“我好受伤啊,领队”

 “……所以能放开我了吗?”

 “我要安慰”可怜兮兮

 有被恶心到的叶修“……”

 “我也认为王队应该放开叶领队,请不要造成影响”张新杰站在一派混乱之外,抬手扶了扶眼镜,遮住了眼底一闪而逝的冷光。

 “哼……”轻哼一声,带着点炫耀挑衅的意味的眼神掠过提醒者暗自忍耐的手,似乎对对方故作正经的样子很是不屑,“张副队还真是认真负责啊,我自愧不如”引得张新杰不禁暗暗握了握手。

一旁的喻文州也微笑道“我也认为王队还是把手放开好^_^”

 王杰希轻笑一声,不过还是见好就收,主动松开了叶修,对上拍摄器微笑道“大家好,我是我是王杰希,现担任国家队副队长”好像刚刚的什么都没发生过。连叶修都在一旁啧啧赞叹微草队长的脸皮厚度。

 

[直播间]

“哦哦哦,隔着这屏幕我都看到暗潮涌动了嘿”

“啊啊啊啊啊啊,是宝贵的修罗场啊!all叶女孩的春天要到啦”

“张副队,这么端着是不会有结果的,和王队多学学,骚起来!”

“王杰希,不愧是你,骚还是你骚”

“王叶女孩太快乐了,王队真是‘宝藏男孩’”

“是指王队骚的花样多?”

“正解!”

“看着新杰大大的脸色,就连我王叶女孩也不禁发出一声……‘王队干的漂亮!’”

“不愧是我们微草爸爸,从蓝雨手上抢领队,毫不手软”

“这是微草和蓝雨世仇要爆发了吗?”

“新杰大大!干死叶修!”

“???霸图粉变本加厉,现在已经毫无顾忌了吗?”

“霸图粉深柜叶修石锤”

…………………………………………………………………………………………

 

突然肩膀被掰到一边,叶修下意识抬头,就从联盟第一脸上看到了一丝委屈

“前辈……”

 

看着眼前乖巧的后辈,叶修欣慰地想国家队还是有良心的(并没有)

摸了摸对方的头“小周,怎么了?”

 

“前辈……看他们……不理我”


“周队的意思是,领队只和他们说话,不理我们。领队,可不能

厚此薄彼哦”江波涛从后方走来,微笑对叶修说道

 

周泽楷瞥了自家副队一眼表示“明明没有‘们’”然而周泽楷的“解语机”江波涛简直像瞎了一样,表示自己完全不明白队长的暗示。甚至还走上前,对于对领队动手动脚这件事跃跃欲试。


轮回队长满心震惊,盯着轮回副队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工皮寿”然后嫌弃地上前挤开了已经把手摸到前辈香肩的谋逆之徒。

 

然而迟钝的叶领队并没有从众队友对他的身体接触上读出些什么,甚至还表示挺平常的(……)只是拍了拍几乎是挂在身上的周泽楷“小周,在直播呢”

 

挂件周泽楷转过头面向拍摄器,瞬间变回了那个冷酷的轮回队长,应领队要求施舍了一句“周泽楷”,说完立刻转回去变成领队专属挂件。

 

“大家好,我是江波涛,周队刚刚是在和大家打招呼,只是有点害羞,请大家不要介意”轮回副队尽心尽力维护队内形象并不着痕迹地在领队面前抹黑自家队长。

 

周队委屈抬头看向叶修“前辈……”

 

叶修并没有get到轮回队长的委屈,摸摸头“小周,没事儿”

 

并不是害羞的周泽楷“……”

 

[直播间]

“我们周队太帅了!向领队委屈撒娇什么的好可爱!”

“?所以楼上到底是周泽楷女友粉还是周叶cp粉?”

“都是,只要周队幸福就好”

“现在的女友粉都这么开放?”

“楼上还是太单纯,女朋友把你配对给你兄弟不是正常操作?更何况是联盟的

女友粉,有叶神在,根本不可能有纯女友粉的,就算以前有,也立刻给你掰成cp粉,懂?”

“……受教了”

“不愧是叶神,连轮回这么坚挺的正副队关系在叶神面前都能立马塑料”

“楼上不瞒你说我原来是嗑周江的……”

“现在呢?”

“……周江叶”

“……至少你对轮回正副队也算是真爱了”

“叶修可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

 

“你们在干嘛!!!两个男人怎么……抱,抱在一起!”突然看到原本一脸拽的孙翔看到叶修和周泽楷立刻炸了,满脸通红地吼道。冲上前拆散了两人,并没有看到自家队长眼中的冷光和自己未来悲惨的命运。

 

被突然扯开的叶领队并没能站稳,直直撞入了身后人的怀里。刚刚还一脸“男人抱在一起算什么样子”的羊习习却下意识收紧了抱着对方的手臂,嘴上结结巴巴道“你你你干嘛,怎么老喜欢抱来抱去的,哼,你非要抱我,我也不是不可以满足你”说着又紧了紧手臂,把我们可怜的领队勒的够呛。同时也错过了自家队长愈加冷冽的脸色和副队看智障的怜悯的眼神。

 

一边看了很久的唐昊终于忍不住开口“傻逼,回去多备点儿六个核桃吧”

 

孙翔一点就炸,放开叶修就要干上去“你说谁傻逼,你才要备六个核桃,我的还没喝完呢!”唐昊躲过那坨黄毛,看向孙翔的鄙夷中也不禁多了一点怜悯,同情地看向轮回的正副队长。

 

唐昊在江波涛拖着孙翔去营业时悄悄挪到叶修身边,别扭地开口“你什么时候陪我pk?”“什么?”唐昊声音太低,叶修没能听清。


“我问你什么时候陪我jjc!你上次不是说我训练破纪录就和我pk吗?

我今天破纪录了!”以为叶修忘了,唐昊声音突然拔高,还带着丝难以

察觉的委屈。

 

“我刚刚只是没听清你说话,不就是jjc吗?没忘呢,这么激动啊,

看来唐昊队长对和我pk很期待嘛”

 

“切,谁期待了,我是怕你老年痴呆,忘了”唐昊不屑

 

“我老年痴呆你还要和我jjc?”叶修一副没想到你这么爱我的表情

 

“谁,谁,谁……谁说的”不好惹的唐昊小朋友并经不起叶领队的厚脸皮

 

叶修见状不再逗他“好了,我没忘,上午还要开会,下午打,好不好呀”

 

“你逗小孩呢?……”把脸撇到一边的唐昊小朋友悄悄红着脸唧哝。

 

站在叶领队包围圈外围的李轩被众人调戏领队的行为和领队的不为所动震惊了,一边感叹“国家队果然只有我一个直男了”,一边偷偷往领队身上瞟。

 

[直播间]

“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又为叶领队当场撕逼”

“唐昊:我不高兴今天正式退出组合,宣布单飞”

“羊习习就算了,没想到唐昊居然也?”

“呵呵,楼上是在小看我们家修修吗?”

“看到轮回正副队的眼神,为孙二翔点蜡”

“为孙二翔点蜡”

“为孙二翔点蜡”

“为孙二翔点蜡”

“为孙二翔点蜡”

“为孙二翔点蜡”

……

“‘我六个核桃还没喝完’笑死我了,羊习习是认真的吗?”

“不是嫌弃男人搂搂抱抱?你把手松开!”

“有一种双标叫做叶修和其他人”

“李轩‘直男’人设还绷着呢?”

“早没了,看看李轩大大望眼欲穿的眼神”

“‘不可能,我怎么会喜欢叶修,我可是直男,我才没有

1个T的叶修照片’源自某次联盟专访”

“哈哈哈哈1个T?姐妹们跟我走去偷李轩电脑!”

 

…………………………………………………………………

 

 

 

在一边看好戏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满脸姨母笑,还不停窃窃私语,看女婿的眼神不断在国家队成员间游走。见众人真是见了领队就半点想要营业的心都没有,为了自家哥哥的终生幸福,坚决忽略叶修不堪其扰的求救眼神,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到拍摄器前救场。

 

“大家好呀,我是苏沐橙,还有秀秀也在哦,嗯……那边好像有点忙的样子,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日常生活吧?……(过程省略1000字,没错,我就是写不出来)”

[直播间]

“苏女神好美,声音好好听!好敬业”

“我们楚队好帅,A爆了想嫁”

“?为什么大家突然正常了起来,好不习惯”

“大概是因为女子组叶圈比较冷?”

“???”

“好羡慕苏女神和楚队,可以现场观摩大型修罗场”

“楼上不瞒你说我也……”

“啊啊啊啊好像看修罗场,我不要了解日常了,苏女神转播修罗场吧”

“楼上同求+1”

“同求+2”

“同求+3”

“同求+4”

……

“她们看不见吧……求个啥?”

“只是表达一下我们想看修罗场的急切心情?”

“不知为啥,看到这样的直播间我反而觉得舒服多了?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不,楼上,你是出山了,你终于悟到了联盟直播间的真谛!”

“……常常因为自己太正常而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楼上淡定,再多来几次就习惯了”

“感觉到了同病相怜的安慰?”

“……有被冒犯到”

……………………………………………………………………

 

被骚扰(并被自家妹子抛弃)到生无可恋的领队对着指向九点半的

时钟爆发出了平生罕见的喜悦,大喊一声“开会了!都给我松开!”

 

………………………………………………………………………

 

叶修:沐橙,直播居然比我重要,嘤嘤嘤  

 

苏沐橙:不是啊,你的 性 幸福更重要 

 

叶修:……莫名感到沐橙有一丝危险,一定是我的错觉


评论(3)

热度(2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