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

【all叶(兄战众×叶)】遇见你,三生有幸·番外2

ooc有,写不出修修的万分之一好

简介见序章

 

*排雷警告,人太多了,所以双方都分两拨出现,当然最后会有大场面(全员)

果然,我没料错,废话超多的我居然还会有番外三……本来以为能一章结束的我

果然太天真……

另:由于我家君君想看正文,所以,今天双更!

 

 

番外二·国家队与兄战众相遇的大型修罗场

 

闻声而动,叶修转头就看见一头黄毛以极快的速度,穿过重重阻碍,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扑到了叶修身上。

 

“老叶,我可想死你了。你呢?嘤嘤嘤,自从上次直播以后就在也没和我联系过。你这个负心汉,你说我还是不是你的小甜甜了,你是不是背着我找其他男人了,我唔唔唔唔……”叶修习以为常地捂住对方的嘴,淡定回应

 

“黄少天,不想,不是,没有”

 

黄少天立刻化身怨妇,扒拉开嘴上的手——当然没放过福利,悄咪咪亲了一口,握在手里:“老叶,你变了!你居然叫我全名了,我的爱称呢?你就是有其他男人了!你都不爱我了!”说着用机会主义者冷峻的眼神,扫视了一眼身边面色不善的一众兄弟。

 

“少天,不要失礼。”

 

叶修完全忽视对方的“怨妇”行为,看向玄关。枣和其他国家队成员站在门口,目光所至,都是同一个人。

 

喻文州首先上前,拉开了黄少天,面对队长的威压,完全不敢放肆的剑客被轻轻松松拎到一边。

 

“来啦。”叶修勾起点笑意,与这位稳重的后辈打招呼。喻文州紧紧盯着对方的眼睛,点点头:“嗯,我们来了,领队”

 

看两人眉目传情,默契相交的样子,众人一阵不爽。一边的侑介重重哼了一声,醋意弥漫。喻文州这才毫无异样的移开视线,转身面向兄弟们,彬彬有礼:“你们好,我们是叶领队的队员,叶修的朋友。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打头,双方随后也皮笑肉不笑地开始了这场介绍会。在看向对方的第一眼就确定了,是敌人!瞬间分为两大阵营。

 

黄少天第一个忍不住出来,要给对方来个下马威:“你们好呀,我是黄少天,是公认的叶修最·好的朋友哦!”

 

“哼,是吗?我看叶修刚刚很嫌弃你嘛。”侑介呛声出口。

 

“哎,这就是你不懂了,这是叶修对我亲密的特殊表达方式啊,是老叶对我爱的证明哦。”说着满脸炫耀地蹭到叶修身边,“老叶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被他吵到一个头两个大,忍无可忍地推开对方的头:“黄烦烦,我觉得你还是留着功力去霍霍其他国家的队员怎么样?努力让世邀赛为你改变规则吧!”

 

“啊啊啊啊啊,老叶,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忘记那天晚上我是这么冒着生命危险帮你刷副本的了吗?你忘恩负义!呜呜呜,其实你是爱我的吧,你看联盟里只有我有两个爱称,老叶你说你是不是只是害羞!没关系,我不介意,我懂得,你是太爱我了。我们明天就可以去扯证,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你觉得黄烨这个名字好不好?……”真不愧黄烦烦之名。

 

叶修早就习惯了,平静示意喻文州把他家狗子拖走,喻文州:不是我家的,谢谢领队^_^

 

侑介早就被对方的举动气地满脸通红,却不知该怎么反驳,正要憋不住的时候。右京突然一把拦住他,带着大家长的风度:

“你们好,刚才是舍弟失礼了,我是朝日奈家二子,朝日奈右京,这是我家十二弟朝日奈侑介。叶修,帮忙招呼客人一下吧。”一开口就把叶修划到了自家范围内,亲疏立现。一众兄弟们用崇敬的目光看向右京,真不愧是律师啊,右京哥干得漂亮!

 

“不用麻烦领队了,毕竟领队也是暂住,我想还是多有不便。你们好,我是王杰希,是本次国家队的队长。”说完立刻看向叶修,不出所料看到对方并没有太多惊讶的淡然微笑。双方对视,心照不宣。

 

“没关系,我们早就是兄弟了,叶修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很方便。”打断王杰希对叶修“暗送秋波”,要微笑上前,自然地搂上叶修的肩。简短介绍“三子,要”

 

一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一早就找好了位置准备旁观,还顺便拉上了一旁的绘麻和弥。一边逗漂亮小孩,一边看修罗场的感觉不要太好。问为什么知道是修罗场?苏沐橙表示,她绝对相信她叶修哥的魅力!可怜纯洁的绘麻一下被灌输了不少奇怪的知识,一时间脸涨得红通通的,低下头,又忍不住时不时抬头瞟一眼。

 

苏沐橙看着面前暗潮涌动,和楚云秀一边捂着嘴偷笑,一边对一众人评头论足。似乎觉得场面不够混乱,亲自下场,上前抱住叶修的手臂:“叶修哥!”叶修宠溺摸摸头:“嗯,东西收到了?”说的是沐橙让他代购的东西。

 

“嗯。”说着转过头和众兄弟打招呼:“你们好,我是苏沐橙!”特意了解过的兄弟们自然知道苏沐橙,对未来小姑子立马和善回应。要不是了解兄弟们,叶修还以为这些人对沐橙见色起意一见钟情了呢,惹得叶修看他们的眼神一阵怪异。(兄弟们:我冤)

 

苏沐橙心里明镜一般,笑嘻嘻接下讨好,突然对着风斗说:“咦?你就是之前和叶修哥一起直播的人吗?秀秀,我好像看过一部日剧,主角和他长得好像哦。”

看是看过,但两人早知道风斗就是那位男主角。见沐橙把自己拉下场,楚云秀上前淡定回应:“嗯,对,我也记得那部剧,还挺好看的,特别是男主角,帅炸了。不过我记得男主好像姓朝仓。”

 

那位帅炸了的男主角惊喜以为自己受到了小姑子的宠幸,难得脸上露出谦虚的笑容:“你们好,其实我就是朝仓风斗,不过那是艺名,我的真名是朝日奈风斗。”

 

“是啊,风斗可厉害了,既帅气演技又好,在日本粉丝超多的。”看自家妹子有兴趣,叶修亲自下场夸。引得风斗一阵飘飘然。

 

苏沐橙装作惊叹:“原来是这样啊,那过会儿能给张签名吗?我可喜欢那部剧啦。”立马得到签名照一份,和其他人蠢蠢欲动的讯号,成功看到意料中局面的苏沐橙坏笑着拉着楚云秀回到角落,深藏功与名。

 

不明所以的叶修还在为妹妹实现愿望感到高兴,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坑惨了。

 

看到别人被夸帅气的联盟脸面不高兴了,一个箭步走到叶修面前,冷冷对兄弟们施舍了一句:“周泽楷”说完立马转头,委屈道:“前辈,我,帅。”变脸速度令人惊叹

 

即使看过不知多少次,叶修还是受到了近距离颜值暴击的侵害,摸上对方的头:“嗯,小周最帅了。”

 

周泽楷:(*/ω\*)

 

风斗鄙夷看着他:大男人居然靠卖萌来引起叶修关注!卑鄙!

 

周泽楷:好用就行。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就在周泽楷靠脸和卖萌狂刷叶修关注的时候,一直静静站在一边的琉生突然一个踉跄,倒在叶修的肩头。叶修一惊,焦急开口:“琉生!你怎么了?”

 

琉生一手搂上叶修的腰,一手撑在叶修的肩上,以便站稳,。缓了一会儿,微笑抬头“嗯……我,没事,就是,有点,困。唔……”

 

叶修也没管缠在身上的手,摸了摸对方的头,确定对方真的没有发烧,才微微松了口气,无奈道:“你是不是又熬夜了?不是答应我要好好休息吗?有好好吃饭吗?”

 

“嗯,有吃,但是,想,多空出,时间,和,叶修,在一起。”暖暖的微笑放在琉生那张脸上,简直耀眼的让人无法直视。

 

叶修当局者迷,一旁看出琉生脚下稳健,搂着叶修的双手也未用力的众人咬牙,没看出来,这里居然还有个段位高的。

 

被截胡的周泽楷看琉生的眼神堪称凶狠,对方居然学他撒娇?撞人设了QAQ。

 

被一击直球敲中萌点的叶修摸摸对方的头,有点抱歉:“对不起,最近没回来看你,今天我搬回来住吧。”

 

!!!国家队成员不淡定了,叶修居然为了这群野男人(bushi)要抛弃他们?

 

“不行!叶修你不能住这里!”孙翔想都没想就冲了出来,一把拽出叶修“搂搂抱抱干嘛,他不是好了吗?”

 

叶修无奈看向孙翔:“羊习习,怎么了?我为什么不能住这儿?还有,抱一下怎么了?琉生又不是女孩儿,怎么难道我们家二翔羡慕了?也想和我抱抱?”

 

“哼,谁是你家的”孙翔脸爆红,却梗着脖子说:“你,谁想和你抱……哼,你要是非想和我抱,我也不是不可以满足你……反正你就是不能住这里,我们都来了,你不应该和我们一起去酒店吗?”

 

听得周围的兄弟们看他的眼神越来越清奇,国家队也忍不住捂脸,想表示他们完全不认识这个人。

 

叶修怜悯地拍了拍孙翔的肩:“二翔啊,今天出门是不是忘了喝六个核桃了?”

 

“什么六个核桃?我喝了!叶修你不要移开话题!我说了你不能住这儿你听见了吗?”完全没懂叶修的点的孙翔还在纠结叶修的住

处问题。

 

肖时钦终于还是不忍(bushi)队员把脸丢到他国去,开口解释道:“孙翔的意思是,既然叶领队和我们会和了,最好趁这几天磨合交接一下工作,毕竟过几天就要前往苏世黎了。”

 

叶修一想确实没多少时间了,只好抱歉看向琉生,并承诺比完赛以后一定会来看他们,才好不容易稳定住了双方。

 

介绍会是进行不下去了,索性双方早就刻意了解过对方,人也都认得全。

然而双方并准备就这样没有消停一会儿,很快她们就找到了新的争宠方向:

方锐:“老叶!你居然打算亲自做饭给我吃?”

 

………………………………………………………………

被淹没的修修:我太难了(生无可恋.jpg)

 

苏沐橙:啊啊啊我太快乐了!

 

联盟:叶修!才几个月没见,你怎么勾了这么多男人回来!

 

…………………………

还没更完……难过

不过下一章我一定能写完的!……大概



评论(16)

热度(4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