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

【all叶(兄战众×叶)】遇见你,三生有幸·番外1

ooc有,写不出修修的万分之一好

简介见序章

 

 

***排雷警告,我真的是第一次写这种,所以……真的好难控制……真·写的超烂(还有人数太多了……(吐血)我死了)

故事设定在正文结束以后。因为语言问题……就当他们带了即时翻译器吧……

不然真是很难修罗场啊。(喂,太随便了吧!)

还有这只是第一篇,还没写完,越写越多了我(消沉)

 

番外一·国家队与兄战众相遇的大型修罗场

 

风斗面色不善地盯着眼前的交谈甚欢两人。

 

左边的青年微微抬头看向对面的男人,脸上懒散放松的笑意,彰显着与男人的熟稔亲近。朱唇起伏,语调惬意,还时不时抬手拍拍对方的肩,眼里满是星光。

 右边的男人神情严肃,体格壮硕,明显是冷硬的性格。却唯独看向青年的眼神暗藏宠溺,对于对方不时的小动作也毫无排斥,甚至可以称得上纵容。

 

“老韩可以啊,玩儿这么多天都不累啊,宝刀未老啊,佩服佩服。”青年松松垮垮抱拳作了个揖,自己脸上却稍显疲态。

 “缺乏运动,这个暑假就和我一起去健身房。”脸上表情更冷了一分,命令的语气却暗藏关心,手自动抚上了对方酸疼的脖颈按揉。

 “哎哎哎,轻点儿……嘿嘿,那可能不行了,作为第二届世邀赛的中国队的领队,我必须认真负责,时刻在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完全没有不适应的表现,显然男人不是第一次为他揉肩。语气狡黠像只小狐狸,嘲笑着猎人对他无可奈何。看得男人眼神一暗。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男人难得顿了顿“这次,我作为国家队的副领队,将会随队一同去往苏世黎参赛。主要任务是负责减轻领队的工作,还有管理队员的纪律与生活健康。”说着眼中划过笑意。

 “什么!”男人的话显然超出了青年的预期,本来还蹦跶得欢的小狐狸瞬间掉入陷阱,有些呆愣愣的“我怎么不知道?老,老韩你开玩笑的吧?”期待的看向男人,对方也沉默回望他。

明显知道对方不是会开玩笑的性格,半晌儿青年发出惨绝人寰的哀叫“不是吧!我的自由!我的懒觉!我的烟!我的泡面!我的荣耀!”

 男人完全不留情面:“嗯,这些你都别想了,最后一个可以适量。具体事宜之后等其他人来了再详细说明。”青年愤怒瞪向他,想要躲开对方揉肩的手,却被对方先一步拦住了腰。牢牢控制在怀里。

 

风斗看两人把自己忽略了个彻底,我们的大明星还没有受过这种待遇。现在韩文清还敢对叶修动手动脚,本就怒火中烧的风斗立刻就炸了。一步冲上前把叶修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吼道:“韩文清,你手放哪儿呢?”

 

没错这俩人就是叶修和前来找他的韩文清。第11届荣耀比赛拉下帷幕,冠军还是被有四名全明星选手的霸图收入囊中,而兴欣以微弱的劣势摘得亚军。完全打破了“叶修退役后,沦为弱队”的谣言。而韩文清也在结束后宣布退役,让一众霸图粉在伤心的同时,也欣慰不已,毕竟天敌叶修满打满算也就在役九年,韩队可是连打了十一年!大大满足了霸图粉的胜负欲,大力“鼓吹”叶修手下败将论。要是让他们知道他们的韩队总决赛第二天就去找了这位手下败将,不知会做如何感想。

 

总之就是韩文清以职务之便,把国家队其他队员留在h市磨合训练,自己却提前来找了叶修。让国家队一众恨的牙痒痒却有口难言。磨合训练制定了整整一周,等国家队终于完成任务,出发来找叶修的时候离前往苏世黎的时间只剩了三天。

 

 

这边风斗还不知道有一大波情敌正在逼近,只是抱着叶修,狠狠盯着韩文清。就是这个人,来了以后就占据了叶修的全部时间,

整整一周!都在外面参观!说什么第一次来日本,不懂日语,好久不见,甚至骗的叶修搬出去和他一起住酒店!亏他因为叶修要离开特地推了不少通告,就想最后好好有个时间相处。居然就因为这个男人,他已经三天没见过叶修了!第一次见还以为韩文清闷得很,绝对抢不过他,没想到这人居然是个闷骚!(韩文清:不是……)

 

韩文清见叶修被风斗抱在怀里也没什么反应,语气低沉:“放开他!”“不放,哼,我告诉你,他是我的!”“做梦!”

 

叶修:???怎么感觉有哪里不对?这台词好熟悉,好像陪沐橙看的泡沫剧里男主和男配争女主的时候……呸,他在想什么,他怎么可能是女生。

 

叶·直男·修一脸冷漠:“你们俩都松开,要抱你俩抱去。”

 “胡闹!”“我不,你本来就是我的,我自然可以抱着。”

 “我什么时候是你的了?”叶修疑惑,这孩子怎么年纪轻轻说话gaygay的,“哼,未来总会是的。”风斗满脸写着邪魅狂狷。

 “叫你少接点泡沫剧,怎么还出不了戏了呢?小风啊,这就是你职业素质低的表现啊。”叶修怜悯地看着风斗,一副过来人的口气。

 “叶修!!!”风斗声音瞬间提了八个度。叶修用手捂住耳朵,嫌弃道:“哎,我听得见,你小声点儿。”

 趁机逃过风斗的叶修瞬间躲到韩文清身后,故作遗憾到:“哎,老韩你说现在的小年轻怎么情绪都这么不稳呢?一点都没有我当年的风度。”说着露出点小得意。韩文清看着叶修,似乎回忆起点什么。表情完全柔和了下来,却没人注意到。

“嗯。”

 叶修听见韩文清回答他有些惊讶,刚想调笑些什么,就听楼上传来一道声音:“是叶修回来了吗?”

 

客厅的三人抬头,叶修惊喜道:“右京哥!”风斗也跟着叫了一声,右京微笑应了,对上韩文清的眼睛,双方点了点头就算打了招呼。倒是韩文清见叶修有些依赖的样子,心里升起些警惕。

 

右京下了楼,叶修就拉着韩文清上前笑嘻嘻地介绍道:“右京哥,之前没来得及介绍,这是韩文清,和我一样是前·职业选手。”现在也不忘膈应韩文清一把,韩文清无奈看他一眼。

 看了眼叶修随意拉着韩文清袖子的手,右京眼中闪过暗芒,很好地掩饰过去,抬手:“你好,我是朝日奈右京。”

 韩文清也抬手握了上去,两人对视,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敌意和势在必得。

 “你好,我是韩文清,和叶修一样是第一代荣耀职业选手。”我和他的交情你插不了手。

 “嗯,我知道,和叶修相处的这段时间很愉快,他告诉了我不少呢。”那可不一定,感情和时间可没关系。

 两人一冷硬一微笑,暗地里已经把对方列入重点关注情敌名单。

 

叶修怎么也没从这简单的自我介绍中看出什么,一旁已经在娱乐圈里混成人精的风斗却闻到了两人之间满满的火药味。冷哼一声,心想两人都在做梦,过后忍不住瞪了叶修一眼,这人怎么背着他勾了这么多男人!

 

无辜被瞪的叶修完全不知道对方又脑补了些什么,摸摸鼻子听到了右京的声音“叶修,你的队员是不是今天就要到了?要不要我派车去接他们?”

 “不用啦,已经安排好啦。也不知道他们来干嘛,过几天苏世黎会和不就好了?”叶修撇撇嘴,完全不懂这种没效率的做法。

 右京听后眼神一暗,脸上却仍旧保持着微笑。呵,看来自己的情敌还不止自己的兄弟们啊……

 


公寓虽说隔音很好,但四人在客厅说了这么久,也惊动了在公寓的兄弟们。不久在家的兄弟们纷纷下了楼,本还略显冷清的客厅立即热闹了起来。今天不知怎么的,竟除了外出录音的椿,梓和工作缠身的枣,其他兄弟都在家,就连他们三个也说今天忙完了会回来。

 

叶修惊叹今天兄弟们这么齐,还开玩笑,不会都是来“膜拜”中国冠军队的吧。都被兄弟们一笑带过。

 事实上这确实不是巧合,兄弟们确实是在等国家队成员,不过不是膜拜,而是戒备。是的,兄弟们已经通过一些资料和叶修与国家队

众人的交流中肯定了,来者会有很大一部分是情敌。兄弟们与叶修相处时间绝对比不过那些职业选手,但他们也不会眼睁睁把叶修让出去!

 

这边众人一到了客厅,相互对视一眼,就明白了自家兄弟的意思:今日停战,一致对外!草草和韩文清打过招呼后,瞬间就朝叶修围了上去,七嘴八舌些什么“好久不见”“好想你”“这几天去哪儿了?”期间还不乏有人动手动脚,一会儿拍拍肩,一会儿摸摸腰。

 

就连弥也凑到叶修面前,扯着叶修的裤腿,两眼泪汪汪地说:“修修,你三天没回来看我了”看得叶修心里愧疚感不住往外冒。连忙把小孩儿抱起来,边亲边哄。看得众人眼里发红。

 

被排挤到角落的韩文清脸都黑了,心想叶修你才出来多久就又给我引来这么多情敌,暗自恼火不已。默默把叶修暑假的体能训练表又多加了一小时。

 

被迁怒的叶修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未来的悲惨生活,继续和兄弟们“打情骂俏”。这时门外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老叶老叶!本剑客来啦,你是不是很想我?是不是是不是!……(省略500字小作文,没错我就是不想写!理不直气也壮!)”

 

…………………………………………………………

*没错,看这种进度这番外至少还要写1-2篇

那么问题来了

大家是想之后先把番外看完,还是先看正文,隔几章再放一篇呢?

评论区告诉我一声呗


评论(33)

热度(4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