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

【all叶(兄战众×叶)】遇见你,三生有幸·10

ooc有,写不出修修的万分之一好

简介见序章

 

 

第十章

 

其实朝日奈家的兄弟们很少聚的这么齐。除了还在国外的光,连独自在外居住的枣都来电说自己今晚会回家。

 

兄弟们与生俱来的默契,在彼此在眼中看到一份心照不宣。看向厨房三人的闹剧,心里不由升起莫名的温馨。

 众人看着风斗咬牙切齿地喊着:“叶修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出来啊!”叶修躲在右京身后得意挑衅道:“我就不,右京哥保护我!”右京夹杂两人中间无奈扶额,却也掩不住嘴角愉悦的弧度。

 椿首先忍不住凑了上去。一手搭上风斗肩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八卦道:“呦 风斗,阿修怎么惹你了?”这个弟弟他还不知道?一张嘴毒得很,这还是第一次看有人能把他气成这副样子,不过如果那个人是叶修的话……椿低笑看向冒出一个脑袋的叶修,他倒是挺理解。

 

“哼,这就不用椿哥你来管了,这毕竟是我和叶修的事。”虽然被叶修气得不轻,但风斗也不蠢,绝不会让别人钻了空子,看椿那副“叶修和我很熟,我很了解他”的样子,他就不爽的很,还有什么“阿修”,恶心!。就算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先他一步接近了叶修,可现在他来了,叶修就没他的份儿了。说着转回头对着叶修带点威胁地笑道:“你说是不是啊,小修?”

 叶修完全不为所动,正色道:“叫什么小修,没大没小的,叫叶哥。”

 “叶修!……”风斗一点就炸,大喊着就要扑上去。椿也是完全没有要阻止的意思,只兀自笑得开怀,捂着肚子直不起腰来。偏的要还走上前嫌场面不够混乱似的,火上浇油,对叶修竖了个大拇指道:“叶修,厉害啊”

倒是右京先一步出声:“风斗,行了。还有要,你也是,别捣乱了。”大家长发话自然是无人不听,风斗虽然气的牙痒痒也只得停下。

 雅臣也上来打圆场:“叶修确实比风斗大,小修还是不太合适,换一个吧。”

 看着有两个家长为自己撑腰,尾巴都要翘到天上的叶修,风斗突然平静下来,勾起个意味不明的笑:“行啊,叶·哥,希望每次都有他们俩在啊。”叶修完全不care对方的疑似威胁,他难道还非要被人保护不成?他好歹比他大了这么多!叶修心里信誓旦旦地想着,不屑地瞥了风斗一眼,好像完全不把对方放在眼里。

 

看着面前风斗又有要炸的倾向,右京无奈,叶修有的时候怎么这么像小孩呢?只好开口道:“叶修,你也消停点。”看着对方瞬间一副“我超乖巧”的样子,右京一阵无力,突然有点鄙夷那个觉得叶修很稳重的自己,当时自己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要则忍着笑向叶修眨了眨眼,表示“兄弟演技可以啊”。叶修立刻就一副“那当然哥是谁”的骄傲样子,相只刚刚恶作剧成功的小狐狸。看得要一阵手痒痒,就想上去揉两把。

 

椿则不知什么时候也钻到了右京身后,勾住叶修的脖子,凑到叶修耳边吹气,故意撩拨道:“阿修,你就告诉我嘛~”成功看到对方的耳朵红了一大片,笑的像只偷腥的猫。

然而叶·钢铁直男·修并没有get到对方的点,嫌弃地推开对方的脸:“说话就说话,靠怎么近干嘛。”无视椿委屈的表情,径直走向梓,同情地拍拍梓的肩,难兄难弟地说:“我懂你,这么多年辛苦你了。”梓立刻配合,一副我好难地叹息。椿头上青筋直冒,叶修损他就算了,居然连梓也……

 

椿上前拍拍风斗:“暂时停战,为表示诚意,告诉你,叶修的腰超·怕·痒哦~”一边说一边盯着叶修的腰,好像恨不得立刻扑上去。

 

风斗嫌弃抖开椿的手:“哼,不用你告诉我,我知道”“合作?”“暂时”“行”两人一拍即合。

叶修一看情形不对,马上请免死金牌“右京哥,雅臣哥,你看他俩要旨!”右京也没办法,想叶修不是你先不听话非要惹他们,他也不能一直偏颇呀,只得摊摊手,表示自己无能为力,眼里却满是笑意。

一旁的雅臣倒是有心阻止,却被要拦住:“没事儿,他自己惹的让他自己解决吧。”然后就憋笑看向叶修,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叶修震惊看向刚刚还“哥们我挺你”的要,现在就准备“见死不救”了,凶狠表示“我记住你了”,要却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叶修无法,看自己两张免死金牌这么快就失了效用,只好苦着脸,委屈巴巴地看向梓。

梓被他看的心里发颤,却不知怎的想到那晚上叶修被挠痒的场景,不知怎的就忍不住想再看一眼。表示他一个人真拦不住,叶修你自己小心,就把不可置信的叶修推了出去。

 

平常被叶修逗得不轻的侑介此时用“你也有今天”的眼神幸灾乐祸地看着叶修。

 

风斗和椿看没人阻止,立刻扑上去。叶·体力废·修自然是逃不过,看清形势,立马认怂:“我错了,真的”

 两人狞笑“哦~现在知道错了?”叶修诚恳道“错了错了,知道了,风斗你一点也不小,椿你一点也不麻烦。”听得其他兄弟纷纷捂脸。两人本就没打算放过他,现在看他还敢再提,手立马挠上腰窝,叶修被挠的站不住,笑的喘不过气,嘴里嚷着:“哎哎哎,我是真知道错了哎,哈哈哈哈哈”看着叶修双颊泛红,眼角含泪的样子兄弟看得移不开眼。

 

被吵到了的昴下楼想看看发生了什么,在楼梯上就见到风斗和椿一前一后夹着叶修,手放在他腰间。叶修一看昴,立马求救:“昴,救命!”

昴一听,脑子一热,手比脑子快,上前一把拉出了叶修。叶修腿还软着,完全靠在昴身上喘着气缓劲儿。昴只觉得脖子上一阵阵的热气,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脸先红透了。

 

风斗和椿一脸不善地看向一出现就抢走叶修的昴,况且现在他还把叶修抱在怀里!两人盯得眼睛快要冒火,昴却一点感觉不到似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趴着他肩膀的叶修身上,愣愣地盯着叶修绯红的脸和泛着水雾的眼,不知在想什么。

 

叶修好不容易缓过来,撑着昴站直,欣慰说道:“哎,果然,我就知道昴会救我的,还是昴是好孩子。你们都学学,怎么对长辈呢。”

 昴听了,脸更红了:“我,我不是孩子。”

 “嗯嗯,昴不是孩子了”哄小孩儿的语气。

 

风斗和椿看昴的眼神瞬间就得意了,讨好叶修有什么用,人家不还是把你当孩子?哼。

 这头叶修还在逗昴,枣也到达了公寓,从大门进入,一眼就看见了叶修背对着他在和昴说些什么。脚下一顿,犹豫片刻,还是决定走上前,余光却瞥到了站在一边默默看向兄弟们的祁织。

枣心里一惊,自从那件事后,祁织就再也不会关注任何人和事,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还是第一次看到祁织把注意力从花草上转开呢……顺着祁织视线,不出所料地看到了叶修的背影,叶修真的是,不一样的呢……

 

抬步上前,拍上叶修的肩:“叶修,在干嘛呢?”

 叶修惊喜转身,立马拉盟友:“枣,你来啦,风斗和椿完全不尊重长辈,我正在拿昴当正面教材教育他们呢!”

 “是吗?”枣看向昴,对方却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对自己的到来有什么激烈反应,只是对叶修的话有些羞涩的样子,低着头,无视了自己。枣暗自叹了口气,其实这已经是那以后最好的情况了,他和昴已经很久没有共处过了。每次不是他故意避开就是昴看到他就离开……枣微微有些失神地看着叶修的侧脸。

 

“枣,枣?”

 “嗯?怎么了?”枣回过神

 “没,就是看你一直在发呆,是不是哥太帅,看呆了?”叶修挑眉问道

 枣被逗笑了“是啊,叶修实在太帅了,不小心就看呆了呢。”

 “哎,我知道是我太帅,你也不用太害羞,你不是第一个人。”叶修一副“我理解你”的样子拍了拍枣的肩。

 

“呕,叶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侑介被叶修的自恋震惊了。

 “嗯?就是事实啊。”叶修无辜反问“难道你觉得我不好看吗?”

 刚想呛回去的侑介看向把脸凑过来,好让自己看个清的叶修。对方脸上还带着一点红,衬的本就白皙的皮肤更有光泽,无辜的下垂眼专注地盯着自己,似乎在控诉自己。

就在嘴边的“不好看”突然就说不出口了,脸倏地就红了,眼神飘忽就是不敢放在近在眼前的脸,好久说不出话。似乎是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结结巴巴吼了一句“丑,丑死了!”

 

叶修无语看着把自己憋得满脸通红的侑介,他好像没把他怎么样吧,相反不是他要嫌弃自己吗?周围的兄弟们也一脸嫌弃的看向侑介,太丢人了,他们表示不认识他。

 

突然一道迷糊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发生,什么,了,吗?”众人抬头,就见迷迷糊糊的琉生抱着明显刚睡醒的弥正从旋梯下楼。

 弥本来还揉着眼打哈欠,可一看到叶修,立刻挣扎着从琉生的怀里下来,扑向了叶修:“修修!今天你会做什么好吃的呀!”显然这几天叶修已经完全收复了弥的胃。

 

“弥,今天有你喜欢的糖醋排骨哦”“真的吗?太好啦,修修我最喜欢你啦!”弥兴奋大叫。

 “哦?看来我是不是不回来的好呀?”弥循声看去,立刻惊喜跑过去道:“右右!你回来啦!”

 “咦?弥会想我吗?我还以为弥已经忘记我了呢?”右京带点酸气说道,明明以前他出差的时候弥总会给他打电话,而且总会在他回家那天第一个找他。现在不仅没有电话,连他在这里弥都没注意到。

 

“怎么可能,弥最喜欢右右了!我可想右右了!”看小孩儿有点急了,右京也不再逗他。其实他不是真的不开心,反而很感谢叶修把弥照顾得很

“嗯,我知道了,我也很想弥,最喜欢弥了。”

 

把弥安抚好,让大家到餐桌边坐好,右京去厨房盛饭端菜,叶修则到楼上去叫绘麻吃饭。

 

—————————————————— 

 

绘麻房门口。

 叶修轻轻敲了敲门,绘麻打开门:“叶修哥,怎么了吗?”

 “嗯,到饭点啦,怎么连吃饭时间都忘了?就算要好好学习也要注意身体啊。”叶修摸摸绘麻的头说道。

 “对啊,绘麻今天就休息休息吧,你最近用功过头啦”朱莉也在一边担心劝道。

 叶修不着痕迹看了朱莉一眼:“对了,之前不是说要教你玩荣耀的吗?正好周末,今晚就一起玩吧?”

 绘麻看了看关心自己的一人一松鼠,心里被温暖的感觉包裹,点了点头:“好啊,谢谢叶修哥。”

 “没关系,一起玩儿而已,不用道谢”叶修宠溺地看着她,有点心疼这个懂事过了头的小女孩。

 两人并肩下楼,绘麻收到了来自兄弟们的欢迎关心,脸上绽开属于这个年龄的笑容。叶修欣慰看向绘麻。

 接受这个世界吧,它会回应你的期望的。

 

…………………………………………………………………………

亲爱的们,我回来啦!(虽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

表示大纲改好啦,以后恢复日更啦!

评论(36)

热度(4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